曼联5月迎战拜仁 纪念"诺坎普之夜"20周年

2019-03-15 08:56:55|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伦敦3月14日电(记者王子江) 曼联俱乐部14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26日与拜仁慕尼黑队举办一场慈善比赛,纪念1999年在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击败对手赢得欧冠20周年,贝克汉姆等球星将重返老特拉福德参赛。

  曼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场比赛将在5月26日举行,参赛的大部分球员都将是20年前的原班人马,主教练还是弗格森。除贝克汉姆外,还有巴特、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等,瑞典边锋布鲁姆奎斯特、荷兰后卫斯塔姆、丹麦门将舒梅切尔也将重返曼联。但声明说,前锋线谁能回归还不确定,包括现在的代理主帅索尔斯克亚会不会亮相也是个未知数。

  贝克汉姆接受采访时说:“能在5月重返老特拉福德我感到非常激动,1999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能够重温当年的美好时刻太特别了,想到能与那些队友和教练重逢,我都有些等不及了。”

  不过,曼联在声明中没有引述拜仁慕尼黑方面的意见,对于前一天晚上刚刚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八强的拜仁来说,这显然不是个好消息。

  在20年前的那场欧冠决赛中,曼联在最后伤停补时阶段凭借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连进两球,神奇逆转夺冠。

标签:拜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