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国际象棋世团赛落幕 女队夺冠男团摘铜

2019-03-15 08:53:42|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卢羽晨、王镜宇)记者从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获悉,在阿斯塔纳进行的2019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当地时间14日落幕,中国女队以全胜战绩完美夺冠,中国男队紧随俄罗斯、英格兰队之后夺得季军。

  中国女队此前一天在第八轮就已提前夺冠。黄茜在本轮休整,谭中怡、沈阳、雷挺婕和丁亦昕以3.5:0.5成功将穆兹丘克姐妹率领的乌克兰女队斩落马下,中国女团九战全胜。

  俄罗斯女队以14分获得亚军,格鲁吉亚女队与乌克兰女队同积12分,最终格鲁吉亚凭借局分优势获得第三。

  赛后,中国女队教练余少腾感慨称:“简直不能再完美!”

  卫冕冠军中国男队在前八轮比赛结束后位居第四。在最后一轮,凭借二台余泱漪中局破阵拿下宝贵的1分,中国队以2.5:1.5战胜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以5胜2平2负积场分12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