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史鸿飞半场爆发 肯帝亚客场18分逆转山东

2019-03-18 08:44: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7日晚,2018-2019年CBA联赛季后赛12进8的角逐继续展开,山东西王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这是常规赛第8和第9名之间的对决,两队曾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交锋,山东西王横扫江苏肯帝亚,本赛季随着丁彦雨航和布鲁克斯的离队,两队都有起伏,常规赛双方各胜对手2场,不过山东常规赛外援遭遇较大伤病,排名第8并不能体现球队真正实力。

  本场比赛首节张庆鹏命中4记三分山东领先个位数,次节双外援比拼山东显然实力更胜一筹半场领先15分,苏州外线打不开局面,下半场山东外线依然火热,苏州提升防守强度,通过内线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末节史鸿飞外线找回手感苏州反超比分,双方缠斗到最后最终山东西王主场101比103惜败给苏州肯帝亚,苏州最多落后18分上演大逆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