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跳高名将张国伟因违规参加商业活动遭处罚

2019-03-18 08:21:20|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针对17日网传的《关于对张国伟违规参加商业活动的处罚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跳高名将张国伟在个人微博上予以证实,并表示自己依然会战斗在国家队第一线。

  据该《决定》描述,张国伟未经国家队批准,在2月底3月初先后两次编造理由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严重违反了《国家田径集训队管理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国伟队内通报批评、扣除训练津贴、停止参加一切国内、国际比赛及一切社会活动等处罚。

  张国伟在微博上说:“经过(体育总局田管)中心领导的谆谆教导,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爱护和期望,对于我的行为领导表示了理解和宽容。请放心,张国伟依然战斗在国家队第一线,为了梦想所应该承担的一切一点也不会少!”

  《决定》还提到,希望全体国家队运动员、工作人员引以为戒,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备战工作中来,全力完成多哈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备战任务。

  现年27岁的张国伟曾经在2015年北京世锦赛上赢得银牌,个人最好成绩达到2米38,距离名宿朱建华保持的2米39的全国纪录相差一厘米。但近几个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张国伟的成绩有所下滑,始终未能找回巅峰状态,本赛季他的最好成绩为2米21,尚未达到多哈世锦赛参赛标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