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非常荣幸为国出战,武磊恭喜了我

2019-03-18 08:19:30|来源:新华社|编辑:位中阁

  新华社南宁3月17日电(记者黄耀滕)17日,中国男足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广西体育中心2号训练场开始下午的训练课。首次入选国足23人大名单的上海上港球员吕文君在训练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入选国家队很荣幸,希望能为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赛季中超联赛,吕文君跟随上海上港夺得了联赛冠军,吕文君联赛出场28场,其中替补出场21场,首发出场7场,在大部分都是替补登场的情况下贡献7粒进球、3次助攻。虽然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一直很高,但吕文君始终未能获得国足前任主帅里皮的征召。

  不包括亚冠比赛,今年新赛季的2场中超联赛以及赛季开始前的中国足协超级杯,3场比赛吕文君贡献了2粒进球、1次助攻,良好的状态终于打动国足新帅卡纳瓦罗。上周刚过30岁生日的吕文君有望在3月21日开始的中国杯上演国家队首秀。

  首次入选国足,吕文君也希望能有好的表现。“非常荣幸能够为国出战,希望自己能够延续在联赛的表现,把状态带到国家队,踢好中国杯。”吕文君说,已经转会西甲西班牙人队的前队友武磊也向他表达了恭喜和祝贺。

  此外,因为姜至鹏受伤退出而得到替补征召的山东鲁能左后卫刘洋,已经抵达南宁与球队汇合,国足23人已经全部到齐。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