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迈阿密女双:巴蒂阿扎重聚 张帅徐一璠在列

2019-03-20 14:01: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2019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公布女双签表。由于去年的搭档范德维因为脚踝受伤一直高挂免战牌,卫冕冠军巴蒂将再度和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展开合作,两人首轮就和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狭路相逢。

  白俄罗斯人在早年曾经杀入过三站大满贯双打决赛,并且于2009年印第安维尔斯站和2011年马德里站夺得两座双打强制顶级赛冠军(分别搭档兹沃娜列娃和基里连科)。她和巴蒂组队亮相今年澳网并闯入第二轮,晚些时候和郑赛赛一起摘得阿卡普尔科站冠军。

  捷克组合在去年连夺法网和温网女双冠军,收获WTA年终总决赛亚军,联手加冕年终双打世界第一。她们在上周刚刚闯入印第安维尔斯站决赛,最终不敌梅尔滕斯/萨巴伦卡,无缘捧杯。

  说起梅尔滕斯/萨巴伦卡,这对新近组合近期势不可挡,她们将继续携手征战迈阿密,首轮面对柯林斯/奥斯塔彭科,胜者可能遭遇3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

  谢淑薇和斯特里索娃是今年迪拜站冠军,她们被分到了由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镇守的上半区。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在今年中东赛季重聚,两人在合作参加的三站比赛当中总共摘得两冠。

  下半区同样爆点十足:2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首轮和哈勒普/格尔格斯隔网相对。罗马尼亚人上一次亮相双打赛场要追溯到去年蒙特利尔站,她也参加了2018赛季迈阿密站的争夺,两次的搭档均为同胞贝古。哈勒普和格尔格斯曾在今年多哈站女单1/4决赛相遇,当时前世界第一通过双抢七艰难取胜。

  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连续两年杀入澳网决赛,这次输给了斯托瑟和张帅,无缘卫冕。法匈组合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首轮就遭到梅尔滕斯/萨巴伦卡狙击。

  多哈站冠军詹咏然/詹皓晴同样落入下半区。本赛季重聚的詹氏姐妹在中东赛季仅尝一败,即迪拜站半决赛不敌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她们也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有出色表现,在晋级四强的道路上实现复仇。

  首轮焦点对决:

  5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vs克罗玛查娃/雅库波维奇

  6号种子张帅/斯托瑟vs阿塔沃/斯莱伯尼克

  杨钊煊/罗索尔斯卡vs菲利普肯斯/拉尔森

  阿扎/巴蒂vs头号种子克雷茨科娃/斯尼亚科娃

  奥斯塔彭科/柯林斯vs梅尔滕斯/萨巴伦卡    

  本西奇/卡萨金娜vs4号种子梅里查尔/佩斯切克

  哈勒普/格尔格斯vs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

  (WTA中文官网)

标签:张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