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雄鹿官宣签约弗雷泽 填补布罗格登缺阵后场空缺

2019-03-21 08:07:14|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3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后卫蒂姆-弗雷泽。

  此前,雄鹿主力后卫布罗格登遭遇右脚足底筋膜轻微撕裂,预计休战6到8周,基本无缘季后赛首轮的比赛。

  雄鹿目前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但布罗格登的倒下对他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布罗格登本赛季发挥出色,截至目前场均拿到15.6分4.5篮板3.2助攻。

  为了弥补布罗格登受伤产生的后场空缺,球队签下了后卫蒂姆-弗雷泽。本赛季他为新奥尔良鹈鹕队效力了47场比赛,场均5.0分4.4助攻。但依然被球队裁掉。

  值得一提的是,弗雷泽本赛季曾为雄鹿队出战过四场季前赛比赛,场均4.8分4.5助攻。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名身手全面的后卫,弗雷泽的加盟将成为雄鹿后场的有效补充。

  据悉,他将在雄鹿队将身穿12号球衣。在签约弗雷泽后,雄鹿队目前阵容名单上有17个人。(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