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WTA迈阿密公开赛揭幕 王曦雨横扫奥运冠军

2019-03-22 09:02:2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昨日,WTA迈阿密公开赛揭开战幕,持外卡出战的17岁中国小将王曦雨仅用时67分钟就以6比3和6比1横扫里约奥运冠军普伊格,首次亮相强制顶级赛正赛便旗开得胜。

  王曦雨是中国女网小将中的佼佼者,和王欣瑜、郑钦文并列“三朵花”,被寄予厚望。去年,王曦雨曾出战迈阿密站资格赛,遭遇“一轮游”。经过一年的打拼,她的世界排名飙升300位,来到TOP 200。作为去年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王曦雨今年再战迈阿密,没有浪费外卡,收获职业生涯的第3场WTA巡回赛正赛胜利。第2轮,王曦雨将挑战7号种子贝尔滕斯。

  另外一场比赛,郑赛赛以3比6和1比6不敌捷克姑娘斯尼亚科娃,就此止步。张帅和克罗地亚人马蒂奇的比赛因雨中断,比赛延期进行。

  (记者 孙嘉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