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易建联砍21+12 广东29分大胜江苏1-0

2019-03-26 08:1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5日晚,2018-2019赛季CBA季后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广东东莞银行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锋,广东双杀苏州,作为常规赛冠军的广东兵强马壮实力显然占优。赛前先进行颁奖仪式,杜锋获得第一届“澄海杯”最佳教练员奖,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到场给杜锋颁奖。本场比赛首节广东就占据主动领先两位数,次节易建联在内线凸显统治力,虽然苏州由赵率舟作为奇兵,不过还是被广东全面压制,广东半场领先17分,下半场两队虽然防守强度都不大,不过显然广东得分点更多摧枯拉朽,很快将比分拉开三节战罢领先达29分,末节面对30分以外的分差,苏州无心迎战无力追分,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137比108血洗大胜苏州肯帝亚,以6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实力,四分之一决赛先拿一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