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对伤情乐观:我大概一两周就可以重返赛场

2019-03-27 09:08:28|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里斯本3月25日电 在25日进行的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在球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上半场就因伤离场,赛后他对自己的右腿伤情表示乐观,称大概需要一两周就能重返赛场。

  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C罗在一次冲刺去接长传球的过程中突然受伤,之后他一瘸一拐地走下了光明球场的草坪。葡萄牙队的队医赛后称,C罗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测。不过他本人却显得很乐观。

  C罗告诉葡萄牙媒体:“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太了解自己的身体了。我大概一两周就可以重返赛场。”

  这是法国世界杯后C罗跟随国家队踢的第二场比赛。22日进行的欧预赛首轮小组赛中,葡萄牙队在主场被乌克兰队0:0逼平。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