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因故从北汽女排退役 王思敏今年正式签约意大利劲旅

2019-03-29 09:25:39|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就在接近本周末之际,消失了一段时光的加盟过郎平的中国女排国家集训队成员、原北京汽车女排自由人22岁的王思敏正式签约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豪门布斯托阿西奇奥俱乐部,俱乐部先给她安排的并不是室内排球,而是4人制沙滩排球联赛,王思敏出任队长。

  王思敏去年因故从北汽女排过早退役,这是广大北京球迷认为的一个遗憾。消失了一段时间,就在本周小姑娘把本报记者当作长辈,给记者发送来了自己最新动态,原来她跑到意大利米兰去了,居然加盟了意甲豪门布斯托阿西奇奥俱乐部,当然她现在是以自由人身份加盟该俱乐部。俱乐部也给予她一个熟悉环境的机会,并没有过早地安排室内排球比赛,而是让她参加沙滩排球赛季比赛。

  王思敏说:“有谁了解我对排球的热爱与执着呢?人生如果失去了梦想,从生到死的历程会让人觉得人生不过是一场悲观的过程。所以我选择挑战,离开的一年多,我狂补学业,每天坚持自主训练。我也找到老女排时期的功勋技术杰出老教练学习,改造自己的技术。自己过去技术习惯的东西哪里那么容易改变,历经半年多,我才可以新技术基本控制住球。有时候,我也觉得枯燥,但每个人想必都会经历一段近乎枯燥的岁月。

  和老教练练习的人也不少,但许多人都被老教练发球发跑了,我一直坚持了下来。”至于怎么就去了意大利,王思敏说:“我坚持自己的梦想,力争实现做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来到意大利,才亲身感受到意大利联赛水平太高了,和她们一起训练,让我领教了很多新的理念和技术运用上的突破。想在这里站住脚,我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这条路若要成功必定充满艰险,但我想为之去全力以赴。”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