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举行

2019-03-29 09:0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琳):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15年在北京举办。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将参加资格赛角逐。

  据介绍,本项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22.5万英镑。世界排名前16名的斯诺克职业选手中,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等高排名选手将悉数参赛,赛比尔、丁俊晖将在中国公开赛正赛期间进行资格赛阶段比赛,中国选手傅家俊、梁文博、颜丙涛、周跃龙等将在正赛中展开竞技。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世界级斯诺克排名赛,推动了中国斯诺克职业化征程。丁俊晖曾在2005年比赛中战胜台球皇帝亨得利,成为第一个获得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