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天海需要各方面支持 我会总结我的问题

2019-04-01 08:50:1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天津3月31日电(记者张泽伟)处于托管中的天津天海新赛季开局不利,连输三场。31日的首个主场中,天海不仅以2:4输给了山东鲁能,不少球迷还喊出了“下课”声。赛后天海主教练沈祥福说,球队打不好,有多方面的因素,而自己作为主教练,会总结自己的问题。

  “一支球队打不好比赛有多方面的因素,我作为主教练要对技战术和训练方面负责。球队在联赛中需要各方面的支持,我会总结我自己的问题。”沈祥福说。

  天津天海由天津权健更名而来,目前仍由天津市足协托管。沈祥福是接替崔康熙担任球队主教练的,球队的内外援变动也很大。

  沈祥福说:“球队现在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要想健康发展,需要多方面努力。”

  对于2:4负于山东鲁能这场比赛,沈祥福并没有过多分析,只是说:“上半场不错,下半场暴露了很多问题,需要好好总结。”

  鲁能主帅李霄鹏谦虚地表示:“我们拼尽了全力,运气也站在我们这边。”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