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达标选手可获直通北马资格

2019-04-02 16:54: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建峰):4月2日,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召开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发布了本届北京半马的赛事筹备情况及比赛时间、比赛路线、参赛服等广大选手最为关注的信息。

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展示(组委会供图)

  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星期日)上午7:00鸣枪起跑。赛事规模20000人,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比赛路线基本沿用北京半马的经典路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优化提升,最大程度的兼顾人文景观和赛道条件,令选手获得独特的参赛体验。由北京半马携手中国邮政合作设计的“2019北京半马定制邮品”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首发。

  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将与下半年举办的北京马拉松进行联动,根据竞赛规程,北京半马成绩达到北京马拉松星级选手评定中的半马标准,可获得当年北马直通资格。同时,北京半程马拉松成为国内唯一一场可凭借半马成绩报名北马的马拉松赛事。

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展示 (摄影 刘建峰)

  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是一项拥有63年悠久历史的全民健身盛事,同时也是国内历史最长的群众性传统体育活动之一,自2016年升级为半程马拉松以来,已连续两年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