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北京首钢淡定面对生死战: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

2019-04-04 10:36:5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 宋翔)4月3日上午,北京首钢队启程前往深圳,抵达后他们就前往球馆进行踩场训练,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两个小时,全程封闭。北京队与深圳队4日将进行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对于这场生死战,北京队的取胜之道依旧是防守。

  北京队与深圳队这个系列赛中,大比分为2比2。北京队前两场比赛做得最好的方面是保持高质量防守,他们让深圳队的得分分别是96分与88分,这远低于深圳队赛季场均得分。可后两场比赛北京队却在防守上有所下降,这也是他们输球的根本原因。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也一再强调球队的防守不如之前。

  因此,面对与深圳队的第五场较量,北京队要想在比赛中占据上风,他们必须要做好防守。同时,打好开局也是一个重要方面。“现在就是要比谁犯错更少,心态保持得更好。”北京队方面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

  相对而言,打硬仗一直都是北京队的优势。此前球队已经经历过太多类似的情况,他们知道如何准备好这些比赛,懂得怎样在困境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而这也将有助于他们打好4日的关键一仗。“该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就看场上发挥了。”球队方面表示。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