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季骁宣正式亮相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

2019-04-08 09:34: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贾延宁):当地时间6日晚,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为新加盟的中国球员季骁宣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季骁宣在欧塞尔正式宣布引进2个多月后终于正式亮相。

  在新闻发布会上,欧塞尔俱乐部主席和季骁宣共同展示了印有季骁宣名字的22号球衣。

  1993年出生的季骁宣上赛季效力浙江毅腾俱乐部,在场上司职边锋,共斩获5球5助攻,制造对手黄牌总数12张,突破过人数据场均2.4次。中甲联赛上的抢眼表现使其获评2018赛季中甲联赛最有价值球员。

  今年2月,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宣布季骁宣加盟,将身披22号球衣。他也是欧塞尔的第一位中国职业球员。目前,季骁宣已经抵达法国半月有余,正在逐步适应当地的生活和训练。

  欧塞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1974年进入法国乙级联赛,1980年至2012年连续参加32个赛季的法甲联赛。欧塞尔曾获得过不俗战绩,夺得1995-96赛季法甲冠军,还四度折桂法国杯。但近年来欧塞尔表现不佳,目前在法乙联赛暂时排名第15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