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将执行中国足协对于比赛延期的决定

2019-04-11 14:33:3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河南建业官方声明

  中新网4月11日电 因武汉卓尔主场草皮状况不佳,原定本月6日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延期,客队河南建业俱乐部11日上午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声明,针对此事正式作出回应。建业在声明中表示,为更好地维护联赛品牌形象,愿意执行中超联赛委员会延期比赛的决定。

  6日,河南建业曾向中国足协上报抗议函,认为武汉卓尔系本次比赛延期事件的责任方,按照联赛相关规定,应判罚主场俱乐部队该场比赛0:3负。而足协10日晚间在声明中并未采纳建业方面抗议意见。根据足协宣布的安排,这场比赛延期在5月8日19:35延期进行。

  建业公告全文如下:

  为了更好地建立及维护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品牌形象,针对4月6日比赛延期事宜,特声明如下

  1、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执行中超联赛委员会就武汉卓尔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延期举行的决定。

  2、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诚挚感谢社会各界25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将厚待此次前往武汉助威的球迷朋友们!

  3、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将和中超各俱乐部一起,为中超联赛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