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跟风”退役?帕克自述下赛季回归概率仅五成

2019-04-12 16:55:0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12日消息,随着夏洛特黄蜂在本赛季无缘季后赛,法国老将托尼-帕克连续17年闯入季后赛的纪录也就此戛然而止。在赛季末战结束后,帕克亲口表示,他在下赛季回到联盟的概率只有50%。

  “我不想为重建球队打球,”帕克说道。“我现在只想为一支有能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打球,这是最基本的条件。”

  此外,帕克还谈到了即将在夏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我认为对于肯巴来说,这(是否要离开黄蜂)也是他必须要做出的一个决定,”帕克说道。“他是否想为总冠军而战?他是否想为一支至少有能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效力?但显然这并非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这些问题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答案。”

  本赛季在黄蜂,帕克总共登场56次,场均上场时间跌到了生涯新低的17.9分钟,此间他场均能够得到9.5分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0%。(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