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裁判被苛以重刑!马竞锋霸科斯塔被禁赛8场

2019-04-12 10:27:1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4月12日电 西班牙足协北京时间11日晚间官方宣布,由于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在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焦点战中辱骂当值主裁判,将被禁赛8场。由于本赛季西甲联赛只剩7轮,他也将提前告别本赛季剩余的西甲比赛。

  西甲联赛第31轮于上周末进行,在马竞对阵巴萨的比赛中,科斯塔因辱骂并与裁判产生肢体接触而被红牌直接罚下。虽然科斯塔在赛后辩称侮辱性语言针对的是自己,但西甲官方在对裁判报告和比赛录音录像资料调查后,依然决定对科斯塔进行处罚。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科斯塔将被停赛8场,球员本人和俱乐部分别被处以6010欧元和2800欧元的处罚。科斯塔的8场禁赛分别是因辱骂裁判被罚4场禁赛,和裁判有肢体接触又被禁赛4场。据悉,马竞目前已准备将这一判决带到西足协上诉委员会,希望能对此进行申诉。

  据西媒统计,科斯塔的8场禁赛处罚,也成为了本世纪西甲赛场位列第二的重罚。而本世纪西甲球员受到的最重处罚纪录,目前仍由佩佩保持。在2008-09赛季皇马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佩佩上演二连踢+掌掴+辱骂裁判,随后遭遇10场禁赛重罚。(完)

标签:西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