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姆塞破门托雷拉建功 阿森纳2-0那不勒斯

2019-04-12 08:03: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点,2018-19赛季欧联杯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主场迎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上半场拉姆塞率先破门,随后托雷拉的射门导致库利巴利乌龙,枪手半场2-0领先。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阿森纳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阿森纳(3412):切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奈尔斯、拉姆塞、托雷拉(77’埃尔内尼)、科拉希纳茨/厄齐尔(66’姆希塔良)/奥巴梅扬、拉卡泽特(66’伊沃比)

  那不勒斯(442):梅雷特/希萨伊、马克西莫维奇、库利巴利、鲁伊/卡列洪、阿兰、法比安(83’欧纳斯)、泽林斯基/因西涅(83’尤尼斯)、默滕斯(65’米利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