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奥运会购票细则

2019-04-19 09:23:25|来源:中新网|编辑:喻露

  中新社东京4月18日电 (记者 吕少威)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简称东京奥组委)18日在东京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以及比赛等门票的购票细则。

  不过此方法只面向长期在日本居住者,其他人的购票时间以及购票方法要向各国及各地区的官方机构咨询。

  符合条件者需在东京奥运官方购票网站(网址为https://ticket.tokyo2020.org)购买。购票实行抽签制,5月9日至28日可以在网上申请,6月20日公布抽签结果,7月2日前要完成付款等购买手续。各人在填报申请时分为第一选择和第二选择,每个选择最多可申请30张票(开闭幕式以及单场比赛的门票也各有申请上限),每人最后最多能抽中30张票。

  此外,东京奥组委为防止倒票行为,票面上会印有购买者的姓名,届时实际入场者的信息也要于付款时在官网上登记,入场时也会再次确认持票人的身份。若到时无法到场观看的购票者可于2020年春季以后在购票官网上原价转让。

  当天,东京奥组委还公布了会场、票价、席位等信息。各门票价格也因运动项目热门程度及比赛阶段等因素而不同。其中价格最高的当数开幕式普通门票中的A席,为30万日元(约合2681美元)。(完

)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