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山东男篮换帅 巩晓彬重掌帅印

2019-04-23 17:36:45|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济南4月23日电(记者萧海川、吴书光)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23日对外宣布换帅事宜,功勋球员巩晓彬再度出任球队男篮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球队训练及赛事相关事宜。俱乐部原总经理纪敏尚转任俱乐部董事长。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表示,对俱乐部男篮原主教练吴庆龙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球队在休赛期还会继续做出相关调整,将令球队越来越好。本赛季,山东男篮克服主力球员流失、双外援伤退等不利因素,常规赛打出26胜20负战绩,以联赛第8名杀入季后赛。但在季后赛首轮表现乏力、未尝一胜,被江苏肯帝亚淘汰出局。

  在球员时代被称作“逍遥王”的巩晓彬,是山东篮球界的标志性人物。结束球员生涯后,巩晓彬依然活跃在职业篮球一线,先后担任过山东男篮、青岛男篮主教练。在2012-2013赛季,他曾带领山东男篮杀入CBA总决赛,可惜被联赛霸主广东队横扫,无缘问鼎总冠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