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四人得分上双 U19国青男篮大胜波兰热身赛四连胜

2019-04-25 11:04:3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4月25日电 24日晚,U19国青男篮热身赛苏州吴江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U19国青男篮迎战波兰青年队。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下半场发力,最终以89:55战胜波兰,取得热身赛四连胜。

  比赛一开场,波兰队三分命中先拔头筹,国青男篮许可急停三分回应。此后的比赛成了双方内线球员的对抗,蒋浩然强打得分,波兰队8号大中锋内线暴扣。眼看内线吃紧,中国队换上2米18的中锋赵义明,他的上场效果立竿见影,先是一次封盖阻止了对方的强攻,紧接着接许可的空中接力得分。首节结束,国青男篮20:18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又是赵义明的内线强攻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得分。此后双方陷入得分荒,多次进攻打铁,只是通过罚球艰难涨分。进攻不力,国青换上同曦小将李柏润改变局势,他上场后一次快攻突破,一次抢断快攻上篮连得四分,不过波兰外线发力还以颜色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国青32:33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开启进攻模式,先是焦泊乔篮下得到两分,后是蒋浩然强打得分,第三节下半段则变成了李柏润的表演时刻,三次突破上篮得手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纪卓的2+1过后,中国队56:41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打出信心的焦泊乔上来就是一记双手暴扣。落后的波兰队开始利用外线远投追分,眼看分差要缩小到个位数,又是李柏润的抢断快攻稳住局势。比赛末尾,双方互有攻防,最终中国u19国青男篮89:55大胜波兰青年队。

  数据方面,李柏润17分5篮板,焦泊乔16分6篮板3盖帽,蒋浩然14分3篮板,赵义明14分5篮板。(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