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李盈莹:通过亚俱杯来检验一传训练成果

2019-04-30 08:53:07|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女排29日在亚俱杯小组赛直落三局战胜中国台北人纤队,收获两连胜。年轻的主攻手李盈莹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但与扣球得分相比,她更在意自己的一传能力。

  提高一传技术、成为全面型主攻,一直是李盈莹的目标。29日的比赛中,她不像以往在联赛中那样不接或只接一轮一传,而是增加到接三轮一传。此役对手不强,发球威力不大,李盈莹的一传整体表现还算过关。

  “我前段时间在国家队一直在强化一传这个环节,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检验一传训练的成果。”李盈莹说,经过与主教练沟通,她在这场比赛中被安排接三轮一传。

  主教练陈友泉对李盈莹的一传表现也比较满意。“从青年队到现在,她在比赛中一点一点增加接一传,一传能力在不断进步。”陈友泉说,“她的手感不错,今后一传能力还会有很大的提高。”

  陈友泉还表示,李盈莹经过国家队的锻炼,回俱乐部后心态更加成熟。“她归队后,大家的信心更强,她本人的领袖气质也开始体现出来。”陈友泉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