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和周跃龙双双止步16强

2019-04-30 08:55:23|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伦敦4月29日电(记者王子江)29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周跃龙都在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双双止步16强。

  丁俊晖在前一天的第二阶段结束后以9:7领先特鲁姆普,当天晚上第三阶段比赛中,他被对手连追六局,以9:13落败。

  “他(特鲁姆普)今晚发挥得非常好,我基本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大家都相信他能获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丁俊晖赛后说。

  21岁的周跃龙对阵曾两次打入决赛的阿里·卡特,前两个阶段他分别以5:3和9:7领先,结果第三阶段崩盘,被对手连赢六局,同样以9:13失败。

  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的周跃龙赛后说:“进入第三阶段后我有点紧张,虽然最后两局有机会获胜,但我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昨天晚上我一点没睡好,主要还是压力太大了。过去两个星期里,包括预选赛在内,我吃不好睡不好,现在比赛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晋级第二轮的奖金为3万英镑(约合26.4万元人民币),这对周跃龙来说是职业生涯中拿到的最大一笔奖金,但对于丁俊晖来说,是5年来在世锦赛上成绩最差的一次。

标签:丁俊晖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