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ATP最新排名:德约科维奇蝉联榜首 费德勒第4

2019-04-30 14:44:58|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4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ATP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兹维列夫和费德勒依然位居前4。

  由于在去年红土赛季表现不佳,因此德约科维奇近期没有太大的保分压力,排名也继续高居榜首。纳达尔在福地巴塞罗那站中止步半决赛,分数上有损失,但仍紧随德约科维奇位列第2,但距离ATP男单世界排名第3位的小兹维列夫,领先优势已经缩减至2000分以内。

  瑞士天王费德勒本期依旧排名ATP男单世界榜单的第4位。如果本周兹维列夫在慕尼黑表现不佳的话,费德勒将会重新回到第3的位置。

  蒂姆在巴塞罗那公开赛击败梅德维德夫拿到了最终的冠军,但第5的排名并没有任何的变化。西西帕斯排名下滑了两位,来到第10位。其余前10位的球员在本周并没有太大变化。

  中国选手在上周排名变化不大,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还是张择,他的排名仍旧在第215位。(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