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青年军3-1力克切尔西 首次捧杯青年欧冠

2019-04-30 10:27: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易歆):当地时间4月29日,波尔图在瑞士尼翁举行的2018-19赛季青年欧冠决赛中,以3-1击败切尔西,首次捧杯。切尔西则连续两年获得亚军。

  开场仅17分钟,波尔图球员托雷斯送出传中,维埃拉远点包抄破门,1-0!切尔西一度扳平比分,第53分钟,雷丹头球建功,让切尔西又燃起了夺冠的希望。但仅仅过了两分钟,波尔图的奎罗斯补射破门,让波尔图以2-1再次领先。第75分钟,索萨又为波尔图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3-1。

  在本赛季的青年欧冠比赛中,波尔图10场比赛8胜1平1负,表现出色。切尔西则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球队有33个进球,位居各队之首,查理·布朗还以12个进球获得金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