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伤愈复出,职业生涯达700场

2019-05-05 13:38:18|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柏林5月4日电(记者刘旸)德甲足球联赛第32轮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汉诺威的比赛最后几分钟里,荷兰飞侠罗本替补登场,安联球场一片欢腾,补时阶段他有一次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这是罗本受伤蛰伏近半年后首次重返赛场,也是他在2019年第一次亮相。罗本在第86分钟时出场替下科曼,当时球队3:1领先排名垫底的汉诺威,胜局已定。罗本因出现一系列伤病,在去年11月后再未出场。此后他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罗本说,“感恩,这是我能想到唯一合适的词。为了重返绿茵场我做了所有该做的事情,过去几个月里,我与伤病抗争,努力恢复训练,就是为了重返赛场。虽然这次只踢了几分钟,但这仍是非常特殊的时刻。”

  拜仁与汉诺威的比赛是罗本职业生涯第700场比赛。他代表拜仁出战306场比赛(德甲联赛199场),打进或参与助攻至少245粒进球(德甲进球98粒),夺得7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

  目前联赛只剩两轮,拜仁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4分,在与最后两个对手莱比锡、法兰克福的较量中,只要胜出其中一场,就可连续第八年蝉联联赛桂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