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运动主题巡回赛正式启幕 亲子绘画与趣味运动同台 掀文体运动热潮

2019-05-06 10:57: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运动主题巡回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分为春夏赛季和秋冬赛季。5月11日,2019冠军好儿女春夏赛季——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节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将火热开赛。活动期间,奥运会击剑冠军、国际级击剑裁判李娜将来到比赛现场,和选手们进行零距离互动。

  参加此次绘画大赛的5-12岁少儿及其家长可通过小程序进行线上报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的权威专家及国内美术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将对参赛选手的画作进行评选。此次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西南赛区将在贵阳、成都、重庆三地进行,根据《冠军好儿女》比赛规则,活动为“5场巡回赛+1场狂欢节”比赛模式,包括DIY绘画环节、文艺风采表演环节、冠军互动环节和画作点评环节。每场巡回赛现场评选出20幅优秀画作、狂欢节当日选出30幅优秀画作中入围画作点评环节,由专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5场巡回赛+1场狂欢节”共评选出的130幅优秀作品将在5月26日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节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评选。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也将获得组委会送出的礼物。

  奥运击剑冠军李娜将在5月26日来到贵阳赛区“狂欢节”现场,与选手们同台互动,科普击剑知识。李娜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带领中国队获得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创造了中国击剑团体项目的最佳成绩,国际剑联授予她“最佳女子重剑运动员”的荣誉称号,她目前也是国际级的击剑裁判。“狂欢节”当天,冠军李娜会和选手们一同进行火炬传递,指导选手进行答题闯关,和大家一同欣赏优秀绘画作品,为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活动将深入全国900个社区,100个城市,预计覆盖1500万人次。活动将邀请20位奥运冠军与选手们进行现场互动,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学习更多的体育知识,在游戏环节学会互相欣赏、团结合作,同时让家长们在舞台上看到孩子们的风采与成长,与孩子们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国际在线体育频道将对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运动主题巡回赛进行全程报道,更多赛事详情及选手风采将呈现在《冠军好儿女》专题中,选手及家长可登陆国际在线体育频道了解赛事更多精彩内容。

  据悉,《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运动主题巡回赛贵阳站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的比赛时间分别为5月11日—5月12日,中铁水岸广场;5月18日-19日,观山湖万达广场;5月25日—26日,中铁水岸广场。“快乐成长趣陪伴,记录孩子妙思想”,来现场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