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9-05-06 17:08: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洹星):6日,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面向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优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发出邀请,并将于今年8月3日——8月10日在中国甘肃省临夏市奥体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将开展足球、篮球、排球、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7个大项(预设31个分项)的相关比赛,活动还将设置开幕仪式、颁奖典礼、国际交流、文艺演出等相关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搭建一个通向世界的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

  启动仪式上,临夏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曹正民向各国青少年发出诚挚邀请:“临夏市以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人文景观、浓郁的民族韵味和古朴的自然风光,期待着各国青少年的光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