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将帅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展开"红色学习之旅"

2019-05-09 09:52:43|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兰州5月8日电(记者 张睿)8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带领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来到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的南梁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精神学习。马龙、刘诗雯、许昕等30多名球员和教练在革命纪念馆内进行了致敬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新馆等活动,现场感悟共产党员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

  日前在布达佩斯世乒赛上夺得男单冠军的马龙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很受鼓舞,也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多进行这样的学习。”

  甘肃省华池县红色积淀深厚,1934年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华池开辟了以南梁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了陕甘边苏维埃政府。

  据了解,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在完成南梁的参观学习后,将立刻赶往延安,继续这趟“红色学习之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