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曝马布里将执教北控 孙悦韩硕携手加盟

2019-05-15 08:0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2019年5月13日,国内媒体透露,斯蒂芬-马布里将成为北控队新赛季的主教练。此外,孙悦和韩硕也将加盟北控。 

  报道中声称:“马布里无限接近北控主教练一职,如无意外,他将在北控迎来自己的执教处子季。此外,孙悦以及八一球员韩硕也将加盟北控,下赛季北控可以使用三外援,因此球队将目标瞄准季后赛。”除此之外,孙桐林也被纳入了北控的引援计划当中。 

  马布里是北京男篮的功勋球员,曾带领三夺联赛冠军。CBA最后一个赛季,马布里来到北控队效力,赛季结束后老马选择退役。孙悦在2018-19赛季未注册,因此没有参加CBA联赛。韩硕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0.7分4.5篮板3.9助攻。孙桐林在季后赛场均13分钟得到4.1分3.3篮板1.3助攻。 上赛季张德贵中途接手北控,不过最终北控以8胜3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末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