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NBA西部对决 库里兄弟“兵戎相见”创历史

2019-05-16 10:08:2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  宋翔)5月15日,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中以116比94击败开拓者队,他们以大比分1比0领先。在这场比赛中,勇士队史蒂芬·库里与开拓者队赛斯·库里作为对手交锋,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在分区决赛中上演兄弟相争的场面。史蒂芬在赛后说:“这种感觉真的是很奇怪。”

  在赛前记者也分别问到了史蒂芬与赛斯关于这场比赛的感受。赛斯说:“这真的很有趣,我觉得比赛会充满了乐趣,我非常兴奋,我们有机会获胜。”而史蒂芬也认为“这场比赛我们会赢”。

  到了比赛时,史蒂芬与赛斯也都是使出浑身解数帮助球队获胜。相比较而言,史蒂芬的表现优秀得多,他总共得到36分,而赛斯全场只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在比赛中史蒂芬与赛斯的父母戴尔·库里和桑娅·库里也出现在现场。戴尔身着史蒂芬的球衣,桑娅则身穿的是赛斯的战袍。之所以这样选择,是夫妻二人在赛前通过掷硬币进行的选择。

  史蒂芬在赛后说:“我会在比赛中时常去看观众席,看父母的反应。我们其实在这些天内也在谈论这个话题,我曾经问妈妈支持谁。但实际上,我与赛斯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很多比赛,只是这次是在西部决赛当中。我们都为了能够进入总决赛而努力,这种感觉不是很真实。我觉得与弟弟在场上交锋,这种感觉是有些奇怪。而我们的父母在观众席上为我们的表现喝彩,谁有好的表现,就为谁喝彩。”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库里兄弟的赛场之争:“库里一家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库里夫妇一直到处飞来飞去,看两个孩子在季后赛里打球,现在又要看他们彼此对阵。他们就像是NBA里的皇室家族,难以置信。斯蒂芬和塞斯都很成功。作为他们的父母,戴尔和桑娅肯定非常自豪和幸福。实际上也确实如此,因为我跟他们聊过。”

标签:NBA库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