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上海花剑大奖赛落幕 男花陈海威遗憾止步16强

2019-05-20 10:33: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5月19日,2019国际剑联花剑大奖赛上海站比赛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中国男花陈海威遗憾的止步16强,女花只有龚雨一名队员打入第二轮。

  男花方面,陈海威在顺利的通过前两轮之后,在16进8的比赛中遇到了中国香港小将蔡俊彦,陈海威在开局阶段遭遇对手冲击,不过在比赛中段陈海威慢慢将比分迫近。在陈海威追至11-12仅差1分时,他的右腿旧伤再次出现问题,陈海威也被迫叫了五分钟的医疗暂停。但在比赛收官阶段,陈海威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3-15负于蔡俊彦,遗憾的止步16强。

  在经历长时间伤病困扰之后,本站比赛是陈海威复出之后发挥最好的一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陈海威也肯定了自己的表现,“今天整体我觉得打得还不错,打出了自己训练中的一些节奏和战术。”

  谈到和蔡俊彦的比赛,陈海威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还是以我为主,积极主动的用简单的弓步去攻击对手。而谈到比赛中的医疗暂停,陈海威透露当时自己已经感到右腿有些支撑不住:“我的右腿实在是支撑不住了,今天一天高强度的比赛,对腿的刺激比较大,尤其到了比赛的后半程,所以叫医疗暂停调整一下。”

  其他闯入64表的中国男花队员黄梦恺、李晨、马剑飞、吴卓晟均不敌各自对手,止步首轮。

  女花方面,小将龚雨在闯过首轮关后,在32表比赛中,遭遇到世界排名第八的韩国名将严熙淑,虽然对手排名高于龚雨100多位,但龚雨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一直在紧咬比分,双方在三局比赛过后战至12平。

  最后的决一剑比赛中,龚雨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刺中得分,最终12-13负于严熙淑。

  女花其他队员傅依婷、霍兴欣、石玥、陈情缘、吴培林、郑梦晴均止步首轮,其中傅依婷和吴培林都是在决一剑中不敌对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