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本周内接受左肩手术 无碍欧联杯资格赛

2019-05-21 10:02:3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宣布,队内中国前锋武磊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进行左侧肩锁关节手术,他将在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开始前完全恢复。

  西班牙人俱乐部表示,在征求了多位外科专家的诊断意见后,最终决定武磊于本周四在巴塞罗那德克斯大学医院进行手术。

  手术后,武磊将住院几天接受观察,之后回家休养,开始他的康复过程。按计划,他可以以完全康复的状态参加球队七月末的首回合欧联资格赛。

  武磊于上赛季冬窗加盟西班牙人。在随中国队征战亚洲杯期间,武磊左侧肩锁二级受伤。据悉在抵达西班牙人俱乐部后,医疗团队对他的伤情进行了评估,认为球员将可以继续正常比赛。随后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比赛中完成首秀,并逐渐成为球队的常规首发。

  四月底,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武磊意外跌倒后感到左肩伤势不稳定,因此队医对他进行了新一轮检查。检查结果表示,他的左肩状态可能会持续给他带来不适。但考虑到最后3场比赛的重要性,球员本人表示出了继续比赛直到赛季结束的意愿。

  据悉从那时起,不管从医疗方面还是理疗方面,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专业人员都对武磊做了特别的工作,让他可以完整结束赛季。

  本赛季,武磊一共出战16场西甲联赛,收获3粒进球和1次助攻,并制造一粒点球。(完)

  ​

标签:武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