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生涯首次!大阪直美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大满贯

2019-05-21 13:45:00|来源:中新网|编辑:喻露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WTA公布了新的世界排名。在超五赛罗马站夺冠的捷克名将普里斯科娃回到世界第2,在她身前的依旧是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后者将首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大满贯。

  本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26日开战,赛事种子顺位将以本周排名为准。

  凭借上周在超五赛罗马站中夺冠的出色表现,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赶在法网前夕回到世界第2,她也因此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红土大满贯。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将首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大满贯。

  普利斯科娃的决赛对手孔塔同样迎来了排名的提升——凭借红土赛季的出色表现,英国一姐飙升16位,目前位居第26。这也是她在2018年7月之后创造的最高排名,搭上法网种子席位的末班车。

  除大阪直美与普利斯科娃外,其他进入前10的球员还包括哈勒普、博腾斯、科贝尔、科维托娃、斯蒂文斯、巴蒂、斯维托丽娜和小威廉姆斯。

  中国金花方面,王蔷本期排名小升1位,她将以16种子的身份参加法网,这也是此次中国选手中的最高排名。(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