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彭帅领衔6朵金花出战法网资格赛 另有5人直接入围

2019-05-21 14:39:5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5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201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签表出炉,6位中国金花携手出战。两届赛会四强巴辛斯基、过去两年的法网青少组冠军高芙和奥斯维圭也都会亮相资格赛。

  其中彭帅首轮对阵斯洛伐克选手斯拉姆科娃;张恺琳对阵克罗地亚选手姆尔德扎;王曦雨对阵美国选手丹妮尔-劳;徐诗霖对阵瑞士选手沃伊格勒;刘方舟对阵日本选手清水绫乃,逯佳境对阵格鲁吉亚选手格尔格泽。

  除出战资格赛的6朵中国金花之外,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朱琳等5人凭借排名已自动入围正赛。

  2019赛季法网将于北京时间26日正式开战。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20届大满贯得主费德勒以及女单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阪直美、卫冕冠军哈勒普等名将均在正赛名单中。(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