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耀!中国女足出征2019法国世界杯官方海报公布

2019-05-27 14:50:4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5月27日电 以“I sHero 敢耀”为主题,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27日公布中国女足出征2019世界杯官方海报,王霜、吴海燕、古雅沙出镜。

图片来源于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于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于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微博配文称:

  她们是中国女足,她们是“中国女生”,足球让她们以“新一代铿锵玫瑰”的身份站在世界舞台上为国出征、奋力拼搏,足球更给了她们“敢耀”的机会和勇气,让她们成为无畏追寻梦想的“铿锵玫瑰”!

  女足世界杯是全世界追寻足球梦想的女孩们的圣殿,中国玫瑰们已踏上征程,不止为了玫瑰再绽放的梦想,也为了实现那个渴望中最好的自己,更为了胸前“中国”的荣光!

  从去年11月初联赛结束,球队集结,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6个月,中国女足的世界杯备战已进入到了最后阶段。

  法国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正式启幕,而身处B组的中国队已飞赴法国,她们将先在欧塞尔进行训练,然后于本月31日与法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正式前往第一场小组赛的比赛地雷恩。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球队将迎来法国世界杯首秀,对手是位于第一档种子队行列的劲敌德国。此后,14日与18日凌晨,中国队还将在小组赛中接连迎战南非与西班牙。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