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闭幕 中国队获2银4铜

2019-05-27 09:08:24|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6日电(记者 魏婧宇)26日,2019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结束全部14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在当日收获2枚铜牌,以2银4铜的总成绩收官。

  21岁的中国小将、2018年亚运会铜牌得主马振昭,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的铜牌争夺战中,“一本”战胜对手。她的队友徐仕妍获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的铜牌。这两项比赛的冠军分别属于来自法国的埃斯特勒和来自古巴的奥尔蒂斯。

  为期三天的2019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共决出14项冠军,韩国队以4金2铜位列奖牌榜首位,日本队获得3枚金牌,朝鲜队收获2枚金牌,分列二三位,德国、古巴、法国、阿塞拜疆、伊朗各获一枚金牌,中国队以2银4铜位列奖牌榜第9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