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法国球星戈贝尔谈男篮世界杯:期待在中国征战

2019-05-29 08:31:1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5月28日电 法国男篮中锋、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近日接受了国际篮联采访,在谈到了今夏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时他表示,一定会参赛,很期待在中国征战。

  “对于世界杯,我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戈贝尔回忆起2014年男篮世界杯时说到,“赢下西班牙,第三名争夺战,在赢下铜牌后的那种喜悦,那是一段美好的经历。没人能预料到我们走得这么远,我们做得非常出色了。永远不要低估任何一支球队。”

  而谈到即将到来的2019男篮世界杯时,戈贝尔表示:“已经过去了5年,我们希望今夏在中国取得一些更大的成就。当你在国家队赢下一枚奖牌或是冠军之后,那种感觉是溢于言表的。”

  当被问及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否已确定将为法国队出战时,戈贝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这是肯定的,这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我很期待今夏在中国征战。在世界杯正式开始前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穿上法国队服,代表我的国家出战。”

  2019年篮球世界杯,法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德国、约旦同分在G组。(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