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上海男篮股权已百分百转让 正式步入“久事时代”

2019-05-29 08:29:21|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上海5月28日电 (记者 缪璐)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事集团”)28日发布消息称,4月27日,CBA公司第一届股东会第五次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的议案》,宣告俱乐部股权转让一事尘埃落定,久事集团成为上海男篮的新东家。

  据悉,在得到中国篮协的书面批复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于5月24日完成了工商变更,更名为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至此,久事集团旗下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事体育”)正式完成了对原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百分之百股权收购,标志着上海男篮步入全新的“久事时代”。

  作为上海市大型公共服务类国有企业,久事集团拥有近5000亿元的资产规模,主要业务遍布城市交通、体育产业、地产置业和资本经营四大板块。久事体育长年深耕F1、ATP1000网球大师赛、环球马术冠军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等多项国际顶级赛事运营及场馆建设,是上海乃至全国领先的体育产业运营商和大众体育服务商之一。

  久事集团方面表示,此番接手上海男篮,久事将坚持城市优质公共服务提供者的企业定位,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禀赋,发挥在体育产业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全情投入、全力推进男篮俱乐部的建设,为上海打造一支与城市地位、城市形象相符的球队,助力上海建设国际体育赛事之都,打响“上海服务”品牌。

  此外,迈入新的历史阶段的上海久事男篮,将以夺取联赛冠军为目标,积极引入国内高水平球员和实力外援,不断发掘青少年人才,提升俱乐部战绩,提高球队核心竞争力。同时,上海久事男篮还将把梯队建设与后勤保障进行全面升级,建设自有比赛场馆和训练基地,开展全方位合作,构建整体性的长期发展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到三年之内,俱乐部主场将再度回归浦西,入驻正在改造中的上海体育馆。(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