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西亚卡姆32分猛龙力克勇士 获队史总决赛首胜

2019-05-31 14:00:18|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总决赛开打,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118-109击败了金州勇士,总比分1-0领先。猛龙史上首次总决赛的胜利。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NBA总决赛第一站猛龙主场迎战勇士。勇士队杜兰特缺阵,考辛斯复出。最终猛龙凭借着全队在进攻端的多点开花,118:109力克勇士,取得了1:0的领先。西亚卡姆得到21分,帮助猛龙获得对手首场总决赛的胜利。

  首节比赛,库里利用发球拿下今年总决赛第一分。随后丹尼-格林外线射进三分,此后双方外线表现出色,连中三记三分。猛龙暂停调整过后,加索尔弧顶再中空位三分,西亚卡姆篮下勾手命中。而勇士这边库里底角射进三分和汤普森的扣篮帮助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反超比分。随后范弗里特和西亚卡姆射连得5分帮助猛龙夺回优势。首节结束,猛龙25:21领先勇士。

  第二节比赛,库里、杰雷布科和汤普森各进三分,勇士再度实现比分反超。随后两队陷入拉锯。第二节末段,西亚卡姆抛投命中,小加索尔中距离发威,以及丹尼-格林的底角三分帮助猛龙打出一波高潮拉开比分。半场战罢,猛龙59:49领先进入更衣室。

  易边再战,西亚卡姆依旧引领着猛龙的进攻连得5分。库里命中本场比赛第四记三分还以颜色,汤普森也在外线跳投命中。但西亚卡姆的反击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暂停过后,汤普森和卢尼的进球帮助勇士队缩小差距。但西亚卡姆再次站了出来,他快攻反击命中,麦考也投入压哨三分球。三节战罢,猛龙88:81维持优势。

  末节比赛,杰雷布科命中空位三分。但西亚卡姆依旧强势,禁区内抛投命中。随后勇士打出高潮,伊戈达拉、卢尼先后命中,勇士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但“范乔丹”延续了过去几场的神奇表现命中压哨三分稳住局面。随后库里和汤普森先后在篮下命中,但猛龙队依靠连续的杀伤和前场篮板守住了优势,力克勇士取得开门红。取得了系列赛1:0的领先。

  数据方面,库里34分5篮板5助攻、克莱-汤普森21分5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0分10篮板10助攻、伊戈达拉6分6篮板7助攻。

  猛龙队西亚卡姆32分8篮板5助攻2盖帽、莱昂纳德23分8篮板5助攻、加索尔20分7篮板、丹尼-格林11分2篮板、洛瑞7分6篮板9助攻、范弗里特15分2助攻。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继续在猛龙队主场进行。(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