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佳20人名单:英超占半壁江山 梅罗入选

2019-06-03 10:28:31|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6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日,随着利物浦2:0击败热刺,夺取队史第6座欧冠奖杯,本赛季欧冠正式落下帷幕,欧足联评选的最佳20人名单也随即出炉。

  登顶欧洲之巅的利物浦成为入围球员最多的球队,共有6名球员跻身榜单。其中包括范戴克、阿里松、马内等名将。除此之外,热刺和曼城也有5人入围,英超俱乐部占据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C罗同样入选,而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则有5人入围,成为入选榜单球员第二多的俱乐部。

  完整名单如下: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范戴克(利物浦),德利赫特(阿贾克斯),维尔通亨(热刺),阿诺德(利物浦),罗伯逊(利物浦)

  中场:西索科(热刺),齐耶赫(阿贾克斯),德布劳内(曼城),弗兰基-德容(阿贾克斯),恩东贝莱(里昂),维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内雷斯(阿贾克斯),斯特林(曼城),梅西(巴萨),塔迪奇(阿贾克斯),马内(利物浦),C罗(尤文),小卢卡斯(热刺)

标签:欧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