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 中国队首战3:0完胜日本队

2019-06-05 08:1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纳新):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比赛4日在香港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队首战以3:0完胜日本队。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

  4日晚,在香港体育馆举行的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首日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女排迎战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队。中国队总教练郎平在首发阵容上派出了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

  中国队开局依靠进攻频频得分,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日本队随后加强防守和进攻,将比分追到24平、25平。在第一局关键时刻,朱婷和龚翔宇强攻得手,中国队连得2分,以27:2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中国队攻势凌厉,一路领先。最终以25:18获胜。第三局,日本队一度以11:6领先,此后朱婷4次强攻打中,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2平。随后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曾出现13平、16平、17平、19平,最终中国队以25:21获胜。

  4日是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首日比赛,揭幕战在意大利女排与荷兰女排间进行,最终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意大利队以 3:1 击败世界排名第七的荷兰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