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内马尔脚踝韧带断裂 预计无缘美洲杯

2019-06-06 14:17:2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6月6日电 内马尔又伤了!在北京时间6日上午进行的巴西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中,内马尔在第18分钟时因伤离场。赛后,巴西足协宣布其脚踝韧带撕裂,预计缺席美洲杯。

  从比赛一开场卡塔尔的队员就对内马尔“严加照顾”。第5分钟,内马尔左路尝试突破被哈蒂姆放倒后痛苦倒地,随后内马尔起身稍作调整后重新投入比赛。

  这也为内马尔接下来的受伤埋下了伏笔,第18分钟内马尔终于无法在坚持比赛,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坐在替补席的内马尔难掩失落,右脚脚踝处也裹上了厚厚的冰袋,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内马尔被队医搀扶离场。

  比赛结束以后一条噩耗传来,巴西足协宣布内马尔脚踝韧带断裂,预计将无缘美洲杯。球队需要征召一名球员来顶替内马尔离队后的空缺。

  尽管巴西队最终以2:0战胜卡塔尔队,但相较于比赛的胜利,球队核心再次受伤,并且不凑巧的是在美洲杯开赛前夕 ,这让胜利的果实品尝起来格外不是滋味。

  这样的悲剧已经不是第一次降临在巴西队身上,2014年世界杯,22岁的内马尔第一次以球队核心的身份征战世界杯,然而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被对手侵犯造成脊椎破裂性损伤,只能眼睁睁看着巴西随后惨负德国结束世界杯之旅。

受伤后的内马尔难掩失落。

  2018年,巴黎圣日耳曼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前夕,内马尔在法甲与马赛的比赛中,遭遇了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这一伤势直接导致了他赛季报销,巴黎随后也不敌皇马出局。

  此次内马尔的受伤给巴西队征战美洲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再一次失去球队核心,蒂格和他的球队还能否夺回阔别12年之久的美洲杯冠军?(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