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2019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盛典重庆站收官 奥运冠军陆春龙现场助阵

2019-06-11 10:52: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6月8日,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节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重庆站于重庆市协信·星光时代广场迎来收官之战,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来到活动现场,介绍了蹦床项目并与选手们同台互动。活动当天共吸引了重庆地区1000余人参与,一同感受文体同台的魅力。国际在线娱乐体育部总监董丽女士,统一企业重庆营销部罗尧先生,协信商管西南区域营销推广总监袁振东先生,重庆美术家协会李儒贤先生,教育部社培中心全国文化艺术教育指导中心陆中浪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狂欢盛典共分为方阵闯关、冠军互动、文艺汇演、画作点评等四个板块。方阵闯关中,小朋友组成方阵队伍,登台参与火炬传递、趣味答题、运动挑战等环节。经过海选赛的选拔,当日共有十支小朋友组成的方阵登台参与火炬传递、趣味答题、运动闯关等环节。

  奥运冠军陆春龙亲临现场,也让小朋友们的表现异常踊跃。陆春龙向现场观众介绍蹦床项目,并且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完成蹦床动作,给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蹦床体验。

  对于《冠军好儿女》的活动形式,陆春龙表示这项活动非常具有创新力, “冠军好儿女的活动借着大众对少儿艺体活动的关注度,对蹦床项目以及其他体育项目进行的大力推广和普及,让体育活动变得不再那么枯燥。”

  活动现场,陆春龙和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观,“体育其实是一项挫折教育,我希望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多经历些挫折,最终能够自己成长起来。” 除此之外,陆春龙认为冠军精神是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是一种不放弃的信念,“无论做什么我们都应该先树立一个目标,然后一步步去尝试,能够达到目标更好,达不到也不要放弃,要学会坚持。”

  通过奥运冠军陆春龙的分享,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深切体会到了金牌背后付出的艰辛。很多家长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种奥运冠军精神的传递,让孩子们懂得梦想需要用汗水去浇筑。

  据董丽介绍,重庆站的活动是“5场海选赛+1场狂欢盛典”,在历时三周的6场比赛中共有2000多名小选手前来参加,每一场海选赛比赛中,除了文艺风采展示,舞台周边设有DIY绘画区,运动游戏体验区。这种将绘画、文艺表演和体育运动相结合的模式,能够让小朋友们一站式体验文体活动的乐趣,在游戏与比赛中收获知识!

  本次狂欢盛典是2019《冠军好儿女》重庆站的最后一场赛事,活动现场,组委会还将额外选出30幅优秀画作中入围画作点评环节,由专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入围的选手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重庆赛区共评选出130幅优秀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评选。

  《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活动将深入全国900个社区,100个城市,预计覆盖1500万人次。活动将邀请20位奥运冠军与选手们进行现场互动,同时让家长们在舞台上看到孩子们的风采与成长,与孩子们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国际在线体育频道将对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运动主题巡回赛进行全程报道,更多赛事详情及选手风采将呈现在《冠军好儿女》专题中,选手及家长可登陆国际在线体育频道了解赛事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