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首次落地重庆忠县

2019-06-11 16:58: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击剑这项起源于欧洲的绅士运动即将落地重庆。6月14日-16日,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西部区域赛(第二站)即将在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举行。

  这也是重庆市首次举办全国性的击剑赛事,本次比赛共设有花剑、重剑、配剑三个剑种,比赛为期三天,比赛项目包括U10、U12、U14、U16个人赛与团体赛。据悉,除本地选手外,已有来自全国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诞生于2009年,旨在为全国击剑爱好者提供比赛、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击剑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特别是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同时,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也是国内覆盖人群最广、影响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的击剑赛事,可谓是击剑圈中的“网红”赛事,至今已有10年的历史。

  2019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共有四个赛区,分别为东部赛区、西部赛区、南部赛区和北部赛区。相较于北京、上海、广州及东南沿海城市的大众击剑发展情况,西部地区的大众击剑起步较晚。俱乐部赛事落地重庆,也有利于普及击剑运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击剑运动、参与击剑运动,推动中国击剑的发展。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是全国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击剑俱乐部赛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