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逆转波黑 豪取四连胜

2019-06-12 08:59:50|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罗马6月11日电(黎梦青)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第4轮11日继续进行。意大利在主场对阵波黑的比赛中2:1逆转对手获胜。

  比赛在都灵的尤文图斯竞技场展开,第32分钟,贝西和队友二过一带球突破至禁区内,随后在底线附近将球横传到门前,哲科门前包抄推射得手,为波黑率先拿下一分。第4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开出右侧角球,因西涅在禁区前沿不等球落地,以一脚极其漂亮的世界波凌空抽射破门,为意大利扳平比分。第86分钟,维拉蒂禁区内接因西涅的左路回传后,一脚推射直落球门远角,实现比分反超,最终意大利2:1战胜波黑,迎来欧预赛四连胜,并仅在本场比赛中失了一球。

  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的比赛都不轻松,尤其到了赛季末更是如此,波黑有着众多极具天赋的球员,我们预料到了这场比赛会有些棘手。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实现逆转并不容易,我们有几次反攻也很冒险,不过我们别无他法。意大利足球从来都是顶级球队的水平,只不过一些阶段比另一些阶段发挥得好一些罢了,今天的两个进球很漂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