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中超德比:防守决定比赛 恒大鲁能都有隐忧

2019-06-17 17:17: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王悦阳

  央视网消息:6月18日,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将迎来一场中超德比大战。本场比赛之前的中超赛场,恒大在客场击败上海上港,而山东鲁能则保存实力,在客场惊险战平重庆斯威。两个队的不同态度,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

  防守决定两队成败

  两回合交锋的淘汰赛,“客场进球”素来是最为根本的基本点。首回合恒大的目标当然是主场赢球,更为具体且实际的需求就是零封对手。中超战线恒大前7个主场5胜1平1负,进11球失4球的表现较为理想;鲁能中超前6个客场2胜2平2负,进11球失9球的数据有些尴尬,从数据上看,鲁能的攻击力足够考验恒大的防线。

  恒大进攻能力有忧 鲁能心态要调整好

  因为塔利斯卡、郜林与于汉超等人的伤停,恒大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现在的恒大基本上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时,通过保利尼奥的个人能力找到进球机会。如果保利尼奥被重点“照顾”,就会对恒大的攻坚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虽然外援配置相较恒大更齐整,但是在对阵恒大的时候,鲁能更应该调整好心态,球队上下赛前要统一认识,比赛目标明确,才能保证在场上行动一致,争取拿到一个最优的客场结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