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为篮球世界杯预热 北京市篮球锦标赛7月揭幕

2019-06-20 09:19:1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2019年北京市篮球锦标赛将于7月13日正式开幕。根据规则,本次比赛全部参赛球员须为非中国篮协注册运动员,北京市篮协也将以本次参赛选手为基础,尝试开展北京市业余篮球运动员的注册工作。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市篮协等单位承办,是北京市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和男子中年组,参赛队伍来自16个区和燕山地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青年组比赛将于7月13日开打,包括小组主客循环制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年组比赛将采取赛会制形式,预计于9月中旬举行。

  主办方表示,作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前夕北京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篮球赛事,办好本次篮球锦标赛既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传递北京篮球理念、见证北京篮球发展的重要机会。

  北京篮球名宿焦健说:“希望本次篮球锦标赛能让篮球运动深入群众,让更多人享受篮球的乐趣,名次和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参与。”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管理一部副部长李筱强表示,本次篮球锦标赛赛程长、场次多、影响力大,将激发市民对篮球运动的兴趣与热度,从而让更多人关注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